上帝賜吻的夢幻嗓音

匪夷所思的超聲技巧,五個八度的完美音域

以及無與倫比的創作才華

一位令人期盼已久的音樂精靈



VITAS 唱"Dedication"扣人心弦,深情款款的歌聲在耳邊遼遶;"Opera #1 & #2"更是將 VITAS 的夢幻嗓音表露無遺

 

從來不接受任何媒體採訪的Vitas,堅持只要樂迷們注重在他那驚人的唱功;他的製作人Sergey Pudovkin曾說:「要了解Vitas,請聆聽他的音樂,唯有在舞台上的他,才是真正的Vitas。」而華麗的唱腔以及令人驚豔的舞台演出,更為他創下無數紀錄:19歲那年,Vitas在克林姆林宮舉辦了首次售票個人演唱會,他創下在克里姆林宮舉行個人音樂會之藝術家中,年齡為最輕的一位。除此之外,根據俄羅斯網站調查,Vitas也是2004至2006年間在俄羅斯聯邦、烏克蘭、哈薩克斯坦、白俄羅斯、波羅的海諸國及以色列等地舉辦過最多演唱會的歌手。而Vitas「我母親的歌」演唱會更被譽為當年俄羅斯的「年度最佳音樂盛事」。

 

莫斯科歌迷IRINA:喔我的天啊!願天祝福他!給他耐心、喜悅、誠心、靈感與愛…他每個作品就像一顆全新的珍珠伴隨喜悅的淚滴從天上降臨!!!!!你會一次又一次地一直聆聽……到無限多次!!我呼吸著他的聲音,彷彿置身世外桃緣,但卻無法明瞭人生的甜美真諦…當水晶與彩虹的顏色交疊輝映,陽光灑進,Vitas那無人超越的純粹聲音響起,配合著神聖的光束與蔭影交互閃耀。這聲音不但自靈魂深處溫柔地飄送,也充滿了整個空間……我不知道我應感謝誰,Vitas 的天賦才華,…還是創造這個奇蹟的上帝,….抑或是把他推上舞台的功臣……但我只想以一個感恩、快樂、充滿愛的心來擁抱這世界

 

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