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跟認識十二年的老朋友小承去德安店的春水堂吃晚餐喝茶。一晃眼已經十二年了,時間過得還真快啊!十二年前,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們,現在回想起來,還真是誇張有趣!



記得十二年前小承以為女生都是天使(超好笑的),他說除了媽媽,女生都是天使,還真是"純真",哈哈哈!
有次有個朋友跟我說,只要場合裡有女生,小承都會很害羞;一開始我還不信(因為小承如果看見我一個人怕我無聊都會陪我聊天),直到有次去KTV慶生,裡面有很多人,看到小承害羞的不敢抬頭默默的唱歌,才終於相信。以前的趣事還真是一籮筐啊!他說以前我剪短頭髮像個小男生,跟現在差很多,呵呵!
七年前小承曾說他最想做的事,就是坐公車環島,而我則是坐火車環島,過了七年,我們都沒去達成,想法也變了。
我說,如果我是男生,我想放逐自己當個暫時的流浪漢去環島,走到哪睡到哪,今天我想睡車站就睡車站,想睡公園就睡公園,想睡海邊就睡海邊,想睡旅館就睡旅館,想睡民宿就睡民宿,想睡飯店就睡飯店,依心情而定,過得多自由自在啊,可惜我不是男生,嘻!
十二年大家的想法都變了,唯一不變的是知心的友誼,每次絕望無助時,他是最好的良藥,沒有什麼話不敢說,一吐痛快!誰叫我們認識了十二年呢!
聊了很多心事,心情好多了,真感謝有你這個好哥兒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